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行业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皇寺工区:应急支援保供电 齐心协力为收费

2021-07-02 09:17   作者:申立明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皇寺工区

7月1日中午,皇寺收费站因发电设备出现故障需要维修,为确保主线出现断电后能够不影响正常收费,特向皇寺养护工区寻求应急供电支援。工区接到求助电话后安排机材股相关人员与收费站进行沟通,详细了解输电功率和配电控制情况。在确定需用发电设备型号后,立即赶赴工区设备库房,调配一台牵引式发电机组送至皇寺收费站。工区机材股人员向收费站机电员详细说明了发电设备的运行原理、操作规程和安全注意事项,并现场进行了实际操作演示。这台发电机组将保障收费站主线出现停电情况后第一时间提供稳定电源,确保收费工作正常开展。

7abe246cf045328cc8f7f9e7da89d81

收费工作是分公司主业,全力以赴保收费、助收费也是工区义不容辞的责任,工区将在今后工作中进一步为收费工作添油助力。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