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行业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坂上收费站组织职工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2021-06-22 11:31   作者:翟婧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坂上站

为进一步弘扬邢衡邢台高速乐于奉献的传统美德,彰显关爱社会、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的良好形象,6月21日,坂上收费站与邢台市中心血站联合组织职工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救危助困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也是每个公民应有的社会公德。坂上收费站在努力做好收费服务工作的同时,积极组织职工开展无偿献血、扶贫帮困等社会公益活动,以实际行动为社会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在此次活动中,职工们踊跃报名,积极参与,按照医生的要求认真填写献血单,进行血样化验,聆听医生讲解献血过程中应该注意的事项,整个献血过程有条不紊,秩序井然。经统计,共有16名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经化验检查合格的有8人,共献血2800毫升。

4963d42f24063ee7b4920760fa1583b

坂上收费站爱心志愿者们共同伸出爱心之手,用爱心之举诠释助人为乐的社会新风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现了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高尚品质。同时也表示在以后工作生活中要多奉献爱心,帮助他人,更积极投身到社会公益事业当中去。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