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行业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邢衡邢台分公司召开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议

2021-06-22 10:44   作者:白占辉

6月21日下午,邢衡邢台分公司召开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议。党委书记、总经理马进会出席会议并讲话。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左俊朝主持会议。

e3d9d701dddc54ad777ee79a3db8796

会上左俊朝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传达了集团公司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武军平作了纪委工作报告;党委书记、总经理马进会在讲话中回顾总结了过去一年来的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深入分析了党风廉政建设面临的形势,对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3b6e1029782b0ebb6c0f61ad2b3501e

会议要求,要全面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奋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保障分公司“十四五”顺利起步开局,以优异成绩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献礼。一是加强领导把方向,从严从实构建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实体系。聚焦“一个重点”,压实“三项责任”,健全“四项机制”,明确“五项保障措施”。二是旗帜鲜明讲政治,从严从实推进中央和上级党组织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对标对表,不断提高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三是学习党史增信念,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入脑入心见行见效。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邢衡邢台高速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四是夯实基层强基础,从严从实执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持续实施“基层党组织质量提升”三年行动;深化党建品牌创建,抓好党建阵地建设。五是正风肃纪立规矩,从严从实推动“三不”一体向纵深发展。驰而不息纠正四风,重点破解慵懒散、推脱绕等现象,推动各项工作提质提速提效。强化“不敢腐”的震慑,扎紧“不能腐”的笼子,增强“不想腐”的自觉。六是聚焦关键严监督,从严从实深化党内监督形成合力。强化政治监督,确保各项任务目标落实落地。加强日常监督提高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质效。

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总部全体,直属单位班股长以上人员及党员在主会场,各收费站、工区班股长以上人员、全体党员、兼职纪检员及职工代表分会场,共计200余人参加会议。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