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行业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大车侧翻存隐患 联勤联动保畅通

2021-06-21 16:00   作者:王坤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皇寺工区

6月17日上午10:20分,皇寺养护工区接到指调中心电通知,在衡水方向38+800任县下道口一辆大货车侧翻。值班人员立即上报工区领导并在第一时间赶到现场。

达到现场后发现,一辆装满货物的大货车由于驾驶员操作不当,致使车辆发生侧翻,车上货物洒落在高速公路上,虽无人员伤亡,但洒落在高速公路上的货物和侧翻的大货车严重影响高速公路车辆通行,存在“二次事故”的危险。工区人员立即协同高速巡警、路政一同安排工作人员提示过往车辆减速慢行,并在现场摆放了安全警示标志。清障车和吊车也随即到位,对现场进行了清理。经过各部门共同努力,终于在17:31分将事故现场处理完毕,恢复了正常通行。工区值班人员对大货车毁坏的护栏板,立柱,隔离栅等设施进行了统计,立刻反馈给维修股。维修股安排第一时间对其进行修复。

7cbfe8e129a5e12af6b86910e098baa

本次救援不仅检验了工区应急救援保畅能力还检验了联勤联动工作机制的效果,确保了高速公路安全畅通。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