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党旗飘扬
廉石洁安
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推荐
大讨论意见箱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沙河站:学党史办实事 筑牢食品安全“防疫墙”

2021-06-17 12:36   作者:要晓绵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食品安全问题一直是我们关心的主题。结合常态化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工作,为切实做好食堂食品安全管理,近日,沙河站站领导、食堂主要负责人以及职工代表一行,深入食堂食品采购点进行实地参观考察。

一是实地查验供货商资质材料,以及经营场所的管理和消毒记录、相关工作人员的健康管理的规定。

二是听取供货商对原材料来源、仓储条件、干货调料的进货渠道等情况的介绍,确保进货渠道正规合法,来源可追溯,质量安全可靠。

三是查看冷链食品来源、存储时间、冷库储存环境以及各环节卫生消毒与记录情况,以及肉制品检疫检测报告等情况。

四是提醒供货商做好自身的安全防护,保持良好卫生习惯,坚持规范佩戴口罩,保持适当社交距离,做到“人物同防”。

通过考察,对供货商有了更直观的了解,也从源头上确保食堂所购原材料的可靠性,让广大职工吃得放心、吃得安全。

IMG_3816

考察供货渠道是否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