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党旗飘扬
廉石洁安
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推荐
大讨论意见箱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沙河站党支部观看《老英雄红色故事报告会》专题片

2021-06-17 12:30   作者:要晓绵 来源:石安分公司-沙河收费站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传统、延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6月16日,沙河站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老英雄红色故事报告会》专题片。

观看报告结束后,全体党员针对《老英雄红色故事报告会》里的人物和事迹,围绕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展开研讨交流,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观看专题片,感受到了党的凝聚力、生命力和战斗力,感受到了信仰的力量。

党支部书记王志华指出,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质。一是坚定对党忠诚的理想信念。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要坚决划清公与私、廉与贪、清与浊的界限,始终保持干净纯洁的高尚品格。三是筑牢勇于担当的精神之魂。作为共产党人要有政治担当、责任担当、历史担当,扛起肩负的责任和使命,为党和人民的伟大事业贡献出应有的力量。

IMG_20210611_115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