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党旗飘扬
廉石洁安
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推荐
大讨论意见箱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邢台所端午节期间开展正风肃纪督导检查

2021-06-17 11:44   作者:梁艳 来源:石安分公司-邢台所机关

6月14日,端午节当天,邢台所管理所值班领导郭春增和值班人员师文健到片区柏乡、隆尧、内丘、邢台北收费站进行正风肃纪督导检查。

检查组采取事先不打招呼、不定路线、实地暗访等形式,严格落实集团纪委《关于做好五一、端午节日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分别对站区值班人员在岗在位、公车管理、食堂管理、疫情防控等方面进行了督导检查。从督导检查情况来看,各受检单位总体情况较好,值班人员在岗在位,对检查中发现的个别情况,督导组成员当场向值班人员进行了反馈。同时,检查组要求各单位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四个意识”,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在思想上自警、在行动上自律,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通过此次督导检查,进一步提高了邢台片区各单位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意识,不断推进节假日期间纪律作风监督常态化,有效提升了石安分公司邢台所整治“四风”的工作实效。

邢台所端午节督导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