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石安要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磁县站组织观看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船发射直播

2021-06-17 11:48   作者:武刚 来源:石安分公司-磁县收费站

6月17日上午,磁县站组织职工实时观看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船发射直播,站领导班子、全体二线人员参加观看。

5、4、3、2…伴随着发射倒数的声音,大家也随着声音一起律动。9时22分,随着一声“点火”口令,承载着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船的火箭,在巨大的轰鸣声中冲天而起,飞向茫茫太空,随后准确进入预定轨道,顺利将3名航天员送上太空。当总指挥宣布发射圆满成功时,大家都激动得欢呼了起来,用热烈的掌声庆贺中国航天史上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的时刻,一起感受着发射成功的激动与热情,感受着祖国的日益强盛与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行任务是空间站关键技术验证阶段第四次飞行任务,也是空间站阶段首次载人飞行任务,标志着我国载人航天工程取得了新的重大进展。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向航天科技人员学习,大力弘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攻关、特别能奉献的载人航天精神,把强烈的爱国热情和民族自信心转化为巨大的力量,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为河北高速事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74395197312a4c092d4f5e8c1380d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