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视频展播
媒体矩阵

阅读推荐

荣乌分公司纪委书记陈玉池一行到坡仓站区对“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效率大提升”进行调研

2021-06-17 10:45   作者:徐博 来源:荣乌分公司--坡仓隧管所

6月16日下午,荣乌分公司纪委书记陈玉池一行到坡仓站区对“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效率大提升”活动的开展情况进行调研,并召开专题座谈会议。

会议首先由坡仓站区所负责人对各单位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在听取了各单位的汇报后纪委书记陈玉池对坡仓站区所做出的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后续工作提出以下几点要求:

一是深化思想认识,落实主体责任。分公司纪委将对所属各单位班子成员,特别是对“一把手”进行全方位监督,开展常态化警示教育提醒;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把活动开展的主体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切实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各班子成员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党政同责”,努力形成上下联动、统筹协动的良好局面。

二是强化担当作为,严肃监督问责。分公司纪委将推动纪检委员、监督员设置全覆盖,充分发挥“监控+监督”等现代化监督形式,织密织牢监督网络,加强对活动开展情况的监督检查,对活动开展不力、搞形式主义、走过场,解放思想、转变作风、效率提升效果不明显的,严肃追究问责。

三是转变工作作风,助推工作落实。将“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效率大提升”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团结就是力量”主题教育、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为基层减负等工作相结合,切实做到同部署、同推进、同落实。

随后,纪委书记陈玉池与坡仓站区所职工代表进行了座谈。职工代表根据调研组提出的“八项对照内容”对自身及单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的剖析。纪委书记陈玉池也在会上与职工代表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交流。

此次调研活动是加快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的深刻体现,是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的有力举措,是打破思想藩篱、凝聚改革共识、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质效的有效途径。今后坡仓站区所全体职工将进一步加强政治能力锤炼,大胆解放思想,敢于担当、勇于作为,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从根本上转变思想,从行动上推动工作,为推动分公司高质量发展,建设“太行通途 畅美荣乌”,谱写交通强国河北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2QQ图片20210617104409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