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管理

道路养护
多元产业
稽核管理
收费工作
荣誉专栏

阅读推荐

张家口养护工区对弯道积水进行雨中调查

2021-06-17 20:28   作者:石腾蛟

97f381e574b7b61616dd42dca9bf926

    6月16日下午,张承高速张家口段开始持续降雨,张家口养护工区立即组织开展管养路段弯道积水调查,调查重点为落实沿线防汛检查重任,同时为2021年专项工程的开展详细摸排。

本次弯道积水调查全程在雨中进行,由工区主要负责人带队,养护股、桥隧股相关人员组成,共计统计积水十余处,调查组人员全身湿渌泥泞,仍坚持在雨中分析积水原因,研判水流去向,商议整改措施,全力落实防汛安全检查,同时为2021年专项工程的有效开展提供可靠基础数据,调查完成后及时通知日常保洁队伍,对沿线积水进行临时处治,保证道路安全畅通无隐患。

本次积水调查,工区主要负责人身体力行、率先垂范,扑下身子抵近观察积水成因,解决每一处积水病害,带头抓落实、带头攻难关、解难题,为工区员工展现了一名优秀党员的优良作风,为工区员工树立了共产党人敢于吃苦,勇于攻坚克难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