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党的建设
党团工作
先进事迹
学习交流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崇礼北收费站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集中学习活动

2021-06-17 19:07   作者:韩红梅

      6月9日上午,崇礼北收费站党支部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学习计划安排,组织开展了集中学习活动,支部5名正式党员、1名预备党员积极参加。
      此次学习以《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九章“在新形势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主要内容。党支部书记深入系统地阐述了“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的科学内涵、根本要求等。并强调,党员同志们要深刻领悟党的会议精神,始终保持与时俱进的精神状态,以改革的精神推进党的建设,不断为党的肌体注入新活力,努力开创新时代高速事业发展建设的新局面。
      通过学习,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结合“创先争优”活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服务司乘中建功立业,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