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责任

安全生产
精准脱贫
绿通减免
社会捐助
春雨服务

阅读推荐

北五女站积极开展“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2021-06-16 12:09   作者:王新燕 来源:石安分公司-北五女收费站

6月16日是全国“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北五女站充分利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向职工和社会司乘开展安全普法宣传教育。

一是利用“危化品运输管理微信群”、“路况信息群”,加强对司机人员的安全普法宣传。办公室负责将贴合司机实际所需的高速公路安全法律法规推送至群内。具体内容为:《中华人民共和国高速公路交通管理办法》《高速公路行驶十大警示》《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安全小提示》,集中宣传安全生产政策法规、风险管控、应急处置、自救互救等,营造企业安全生产环境,并积极对司机师傅们提出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二是通过钉钉安全群将“全国安全生产月”官网地址和参与入口登录方式详细告知职工,动员大家积极观看应急管理部“回顾安全生产月 20 年”网上展览,参与“测测你的安全力”知识竞赛。

三是联合石家庄管理所在站口开展宣传咨询活动。为营造活动氛围,在站口悬挂“安全是职工的生命线,职工是安全的负责人”宣传标语,以直观醒目的图片形式展示高速出行中易忽视的安全行车隐患,针对常见的安全误区和行为差错普及安全知识,通过现场解答、发放宣传材料,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安全出行意识和应急急救技能。

IMG_3260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