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责任

安全生产
精准脱贫
绿通减免
社会捐助
春雨服务

阅读推荐

石家庄东养护工区开展“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2021-06-16 20:23   作者:刘莉 来源:石安分公司-石家庄东养护工区

按照集团公司和分公司关于开展“安全生产月”的相关活动要求,石家庄东养护工区于2021年6月16日组织部分职工前往收费广场,开展“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活动现场,工区宣传员向过往司机师傅发放安全通行倡议书,从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遵守交通规则、礼让行人、坚决杜绝酒后开车危险行为等方面,进行了安全意识的宣贯。同时,宣传员积极听取了过往司机师傅的合理化建议,并耐心细致的向前来咨询的人员进行讲解,为司机师傅现场答疑,充分调动起他们主动参与宣传活动的积极性,活动宣传效果十分明显,过往司机纷纷表示要严格遵守交通规则,做文明交通人。

短短一上午的时间,向过往司机累计发放安全通行倡议书共计36份,收到司机师傅给与的合理化建议8条。营造了安全、文明、畅通的交通环境,提高了广大司乘人员安全意识。今后工区将进一步推进落实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主体责任,广泛开展针对性、实效性强的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提升全员安全生产防范意识,把安全生产贯彻到各项工作中,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稳定的安全生产工作环境。

微信图片_20210616110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