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园地

学习交流
职工才艺
原创美文
邢衡掠影
视频展示

阅读推荐

大麻森收费站多措并举强化收费工作  提升工作效率

2021-06-16 10:18   作者:赵园园

6月15日,为不断提升职工业务技能,强化收费工作,提高工作效率,大麻森收费站积极部署、严格要求,确保收费工作的高质量开展。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全体职工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收费工作的重要性,强化责任意识,在收费工作中不断总结经验、提升业务技能,全身心投入到日常工作中,切实提升工作质量。

二是进一步规范收费发卡流程。发卡作业中,严格执行规范、正确的操作流程,杜绝人为发卡错误;收费作业中,认真核对车型车种、票款等,做到唱收唱付,避免了长短款现象发生。

三是严禁超限超载车辆上道。该站高度重视入口超限工作,安排专人在计重岗亭24小时值守,积极劝返超限车辆,并与路政、交警等部门开展联动,严格落实上级要求,做到了禁止违法超限超载运输车辆驶入高速公路。

四是充分利用线上平台进行学。全体职工要充分利用好“学习强国”、“考核云平台”两个平台进行学习,深入学习党史、收费业务等,并定期对两个学习平台学习情况进行通报,促使职工更高效的学习。

五是提升文明服务水平。全体职工作业过程中坚持使用文明用语和肢体礼仪等,并主动为司乘提供力所能及的延伸服务,让每一位过往司乘都感受到优质的服务。(赵园园)

8f3eba3d8fdfdf178de007fbdf5351f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