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园地

学习交流
职工才艺
原创美文
邢衡掠影
视频展示

阅读推荐

大麻森收费站全面落实“岗前安全提醒”工作

2021-06-16 10:16   作者:王晓燕

6月15日,为进一步促进各岗位职工增强安全意识,把安全放在首位,遵守一切安全规章制度,杜绝安全隐患,大麻森收费站严格落实“岗前安全提醒”。

一是营造氛围,全员学习。充分利用班前会时间,由班长带领大家学习安全提醒的各项内容,使职工熟悉掌握各自岗位提醒内容,增强安全意识,做到安全时刻记心中。

二是落实责任,齐抓共管。值班领导、班组负责人积极组织实施“岗前安全提醒”规定中的内容,做好岗前、岗中、岗后安全提醒与监督工作,使职工工作时一丝不苟地执行安全纪律。

安全工作就是生命线,“岗前安全提醒”使职工做到了时时刻刻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紧绷安全弦,为站区安全稳定奠定了基础。(王晓燕)

b18a276775ec159f17732e67019e7cd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