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廉政建设
党员学习平台
党史学习教育
党建动态
第一议题
党建工作书记项目
党建品牌建设工作巡礼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彰显国企担当 办好民生实事—冀州西收费站组织观看集团公司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道

2021-06-16 09:54   作者:孔德胜

6月15日,《河北新闻联播》栏目中党史学习教育专栏对集团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专题报道,冀州西收费站立即组织职工进行了观看,学习好做法、好经验,拓宽党史学习教育方法,凝聚继续前进力量。

栏目报道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河北高速集团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不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采取各项积极措施,创新学习方式方法,并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为百姓群众办实事的生动实践。

观看结束后,所有职工无不为集团公司开展的“学党史 爱高速 做贡献‘1112’”行动感到骄傲与自豪。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严格贯彻落实集团公司指示精神,继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不折不扣领会学习精神,立足岗位发扬苦干实干精神,继续为群众办实事,以政治引领促进业务提升,以业务发展彰显政治担当。

c6ba09a3110f869c670aa524adcaf00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