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园地

学习交流
职工才艺
原创美文
邢衡掠影
视频展示

阅读推荐

大麻森收费站扎实做好端午节安全保畅工作

2021-06-16 09:30   作者:韩朝乾

6月14日,为应对端午假期车流高峰,保障站口安全畅通,营造安全、畅通、舒适的通行环境,大麻森收费站全力保障节日期间站口安全畅通。

一是做好值班值守工作。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信息报告制度,严守值班纪律,做好信息整理上报工作,确保不迟报、漏报。

二是做好疏导保畅工作。完善收费应急保畅预案,合理安排备岗备勤人员,加强站口巡查疏导工作,同时实行客货分离收费模式,提高站口通行率。

三是做好设备检查工作。站内机电员加强对各机电设备巡查力度,机电人员提前检修站口机电、收费设施设备,机电人员24小时在岗,确保高效处置突发状况。

四是对收费广场绿植花卉进行修剪,擦洗收费岗亭和护栏,加大广场、车道、院区清扫频次,及时清捡边沟边坡及路面散落物,打造干净舒适的站口环境。

五是做好疫情防护工作。宿办楼等重点部位保持全天通风和定时消杀,食堂间隔就餐,人员进入站区前必须测量体温正常后方可进入,岗上作业人员必须佩戴口罩、手套等防护用具,切实保护职工及司乘生命健康安全。(韩朝乾)

9d65d545d769e2f0c431b47cee82f21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