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园地

学习交流
职工才艺
原创美文
邢衡掠影
视频展示

阅读推荐

衡水西站多举措部署端午节前安全保畅工作

2021-06-16 09:27   作者:张晓东

6月11日,为全力做好端午节期间高速公路运营管理工作,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恪守廉洁纪律底线,保障高速公路安全畅通,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干事创业氛围,衡水西站多举措部署端午节前安全保畅工作。

一是落实安全责任,组织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活动,分析研判安全稳定形势,消除安全隐患,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工作氛围。

二是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督促党员干部继承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带头转作风,提效率,促发展,以优良作风展现新气象,彰显新作为。

三是组织开展站容站貌大提升、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全面清理卫生死角,持续加大疫情防控力度,切实营造干净、整洁、安全的工作环境。

四是严格落实24小时领导带班值班制度,保持通讯畅通,做好上传下达,遇有突发情况及时妥善处理并按时上报,确保各项工作高效正常运转。(张晓东)

aaf44b12835e8214028fad613e03302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