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视频展播
媒体矩阵

阅读推荐

狼牙山收费站:多措并举全力以赴圆满完成端午保畅任务

2021-06-16 16:29   作者:李政 来源:荣乌分公司--狼牙山收费站

6月15日,端午已过,狼牙山收费站召开周例会,在此次会议上充分肯定了端午节假日期间保畅通工作完成情况,同时也提出了在实际保畅通工作中的问题和整改措施。此次任务为以后的保畅工作提供了可靠的数据支持和宝贵的经验。

一、强化安全意识。疫情仍在继续,绝不能掉以轻心,同时要保障站区内外机电设施安全,在车流量较大的时候人员流动的安全。要以人为本,就是要坚决保证人员的安全,岗前三分钟提醒,做好疫情防护,手套、口罩、防护面罩必不可少;横穿车道时注意来往车辆;节假日前,由站长带队,各班班组,后勤负责人,机电人员等开展站区内外安全大检查,对重点区域开展拉网式检查,把所有的安全隐患可能性消灭在可能性里。

二、做好数据监测和综合分析,为实际工作提供数据支持。在端午节日前,经大数据分析后预测会有较大车流量来往,同时近日保定气温昼夜温差大,阴雨天气增多,导致车流量峰值延后,使得班组成员做到了有的放矢,准确加开车道,没有造成一丝一毫车流堵塞。

三、严格做好值班值守,加强部门联动。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和领导带班制度,保证信息畅通,确保值班工作高效运转,同时,高速交警站口执勤,会与收费站信息共享,使得收费站及时掌握路况信息,遇到突发事件可以实时上报,确保工作有序开展,做到万无一失。

在此次端午节假日期间,绿通较多,在查验绿通的同时要兼顾车道畅通,这是在此次节日期间暴露的问题,这就要求收费员要及时关注各个车道的车流情况,同时要求班长能够对绿通车辆载货从货物种类和重量有个预判,再经过粗略的计算,能够较快的得出是否符合绿通车辆查验的标准,从而提高查验效率和保证车道畅通,未来会向这方面继续努力。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