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纪检监督
群团工作
主题专栏

阅读推荐

邢汾分公司羊范收费站:党史学习教育之图说党史

2021-06-16 08:58   作者:羊范收费站 张巍然

为进一步深化对党的百年历史的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更好地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羊范收费站创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图说党史活动。

活动现场展示的图片包括:1949年9月,新疆和平解放,人民解放军到达迪化(今乌鲁木齐)时,受到各族人民的夹道欢迎;1950年4月至5月,第四野战军第15兵团实施大规模强行登岛和岛上追击作战,在琼崖纵队的配合下,解放海南岛;1951年5月,《关于和平解放西藏办法的协议》在北京签订,宣告西藏和平解放等。

每一张图片的背后都是一段党的光辉历程,代表着新中国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革命历程。图说党史活动形式新颖,内容生动,全站干部职工们纷纷表示,要立足实际、发挥优势、突出特色,积极探索和改进学习方式、创造性地完成好各项任务,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广度拓展、向深度推进,以实际行动学习党的历史、发扬党的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汇聚起党群同心、干群齐心、万众一心的磅礴力量。

微信图片_20210615232910


微信图片_20210615232914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