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园地

学习交流
美文鉴赏
爱高速做贡献

阅读推荐

在历史长河中汲取发展经验

2021-06-16 08:59   作者:全璐瑶 来源:延崇管理中心-怀来北收费站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求全党同志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历史的长河记载了宝贵的精神财富和发展经验,我们回顾历史,可以总结经验、把握规律,坚定奋发前进的信心,汲取开拓进取的力量。

学党史让我们牢记老一辈革命家的牺牲和付出,让我们懂得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让我们牢记要时刻居安思危,艰苦奋斗,让我们坚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的决心!

最近常听到的一句话是,我们不是生活在一个和平的年代,而是生活在一个和平的国家。当今世界局势复杂多变,未来也会有更多新的机遇和挑战,以史为鉴,展望未来,让学党史这一系列活动具有了更加深远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