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先行

工程建设
收费运营
养护管理
专项行动
政风行风

阅读推荐

大海陀收费站开展交通事故应急预案演练

2021-06-16 08:57   作者:施雯娟 来源:延崇管理中心--大海陀收费站

为检验收费广场意外交通事故应急预案的可操作性和实战性,加强交通事故的应急管理措施,筑牢安全防线,6月10日上午,大海陀收费站开展交通事故应急预案演练活动。

演练前站值班站长带领员工学习演练方案,对演练目的、任务、要求做出明确指示,确保演练活动的顺利开展。演练模拟两车追尾事件,收费员发现警情立即向监控中心进行初报,并通知当班班长和值班站长,值班站长宣布迅速启动交通事故应急预案,同时机动人员开启备用车道,班长到现场收集人员伤亡以及车辆损失等情况,收集完成后立即将详细情况向监控中心进行二次续报,在等待救援期间,收费班长积极安抚驾驶员情绪,将其引导至安全区域休息,并提醒驾驶员及时报保险,减少损失。

演练结束后,值班站长对此次演练活动进行总结,针对演练中发现的不足,及时对预案进行完善,进一步提高预案的可行性。通过此次演练,为冬奥保畅工作积累了实战经验,全力以赴为服务冬奥各项工作的开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