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先行

工程建设
收费运营
养护管理
专项行动
政风行风

阅读推荐

联防联动 迅速反应 大海陀工区联合路政对路域环境进行治理

2021-06-16 08:57   作者:张月

为确保公路交通的安全畅通,全面打造“安、畅、绿、美、洁”的高速新常态,工区扎实开展路域环境整治工作,持续加强公路保洁和沿线设施的维护。近日,大海陀工区巡查人员发现高速路边堆放大面积建筑垃圾,养护人员迅速反应、积极处理,一方面出动保洁队伍对建筑垃圾进行全面清理,并且对全线进行了排查,发现隐患及时处理;另一方面与高速路政一起调查出倾倒垃圾的人和单位,对倾倒垃圾的人员和单位进行了严格的批评教育,避免了此类事故的再次发生。

此次行动充分验证了工区与路政之间统一指挥、反应灵敏、协调有序、联动顺畅、运转高效的联动机制的有效性,全面推进了路域环境整治工作,提升了高速公路养护工作的服务水平、展现了延崇高速公路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