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园地

学习交流
美文鉴赏
爱高速做贡献

阅读推荐

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奋进的力量

2021-06-16 08:59   作者:赵旭芝 来源:延崇管理中心-赤城南收费站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这100年历程,是用鲜血、汗水、勇气与智慧铸就的,充满着曲折与奋进、艰辛与辉煌,书写了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留下了弥足珍贵的经验和宝贵的精神财富。

伟大事业孕育伟大精神。百年辉煌,党史孕育了红船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抗洪精神、伟大抗疫精神等众多宝贵精神。这些伟大精神是中国共产党在不同历史时期带领中国人民克服艰险、战胜困难留下的宝贵精神财富。同时,伟大事业需要伟大精神。现如今,我们正处于近代以来最好的发展时期,也面临着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们只有用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强大的精神支撑,才能完成我们伟大的事业。学习党史,继承和发扬这些伟大精神,从中汲取奋进的力量,必将推动我们开创工作新局面,展现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