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

安全保畅
专项检查
安全培训
专项活动

阅读推荐

大海陀工区开展安全生产月工作

2021-06-16 08:59   作者:陈冰欣

6月3日,大海陀工区正式启动安全生产月活动,秉承“落实安全责任,推进安全发展”的活动理念,坚决做好安全生产放缓排查工作,确保“人民至上,生命至上”。

一是安全学习常抓不懈。工区组织开展以总书记对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为核心的广泛安全理论提升安全文化学习。

二是完善宣传工作。开展全员安全生产宣传、警示教育和咨询日活动,通过工区会议,教学视频,到附近村庄走访等方式,全面推进安全工作的宣传。办公室要加强活动的跟踪报道,及时将活动的中典型人物、事例利用网站、自媒体、短视频等多形式进行宣传。

三是把握“安全月”契机。结合桥梁安全整治月专项活动,开展大排查大整治,不断完善工区应急工作。

工区上下形成浓重的“安全生产月”活动氛围,坚决守护好生命财产安全。

微信图片_20210604085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