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

安全保畅
专项检查
安全培训
专项活动

阅读推荐

赤城南收费站组织职工开展防震应急预案演练

2021-06-16 08:58   作者:杨文静 来源:延崇管理中心-赤城南收费站

为全面落实安全生产工作,完善应急处置预案及流程,5月24日,赤城南收费站组织站内职工开展防震应急预案演练。

此次演练模拟站内发生4.5级地震,楼内震感明显,个别职工受轻伤。地震发生时,所有人员立即就近选择坚固、可靠的空间避震。站内立即启动预案,迅速组织职工撤离至院外安全区域。机电员立即切断总电源,站内职工在站领导指挥下分工投入救援。快速清点人数,查明是否有人员被困;在确认无余震、办公楼内无再次倒塌等风险后,派人员进入查看损失情况和重点区域有无失火风险,并向筹建处上报情况;安抚现场受伤人员,帮助受伤人员进行伤口处理及震后防疫。

演练结束后,值班站长对此次演练活动进行了点评,要求站内职工重视预案演练,积极参与演练活动,通过演练找准不足,不断提升应急处置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