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视频展播
媒体矩阵

阅读推荐

“端午”我们坚守在岗—荣乌分公司圆满完成“端午”养护保畅任务

2021-06-15 17:00   作者:郑亚 来源:荣乌分公司--养护管理部

“端午”期间,荣乌分公司统一思想、精细部署、健全机制、加强联动、深入排查,稳步推进,进一步提升了荣乌高速通行能力和服务水平,营造了安全、畅通的行车环境。期间,共出动巡查车18车次;清扫车10车次,水车6车次,清扫人员38人次,清扫垃圾106.4立方米,拾取抛洒物70余次;出动预警人员27人次,预警车18车次,圆满完成“端午”保安全保畅通任务。

一是整治隐患保安全。结合汛期隐患排查工作,组织对山区地质不良地段、高填方地段、路堑路段的排水系统、路基边坡及防护、构造物基础埋深、通道排水不畅、易积水路段等进行重点排查,对存在的问题,做到立查立改、严防死守,全力确保荣乌高速公路安全畅通。

二是加强巡查保畅通。加大巡查力度,增加巡查频率,采取分班组、不间断巡查方式,及时发现高速公路及其附属设施损坏情况和可能影响交通的路障,并迅速、合理地安排维修和清理。为司乘畅行荣乌提供保障。

三是美化环境提服务。采取机械清扫配合巡查人员模式,加强日常保洁力度,增加清扫频次,重点布控互通匝道、停车区进出口、避险车道等易产生垃圾段落,及时有效清除高速公路沿线垃圾,切实提升沿线路域环境。

四是应急坚守防险情。针对近期降雨、大风等恶劣天气,完善防汛等应急预案,密切关注天气情况,合理安排工区值守,确保保畅一线应急能力;同时严格执行24小时应急值班制度和领导带班制度,保证值守人员通讯畅通,规范值班秩序,确保突发事件及时、有序处置。

五是疫情防控不放松。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落实“四不四到位”要求,持续做好测温、验码、戴口罩、分餐制等防控措施,形成疫情防控常态化机制。

f5990a69e4033eb08afc6e6ee8f7fa4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