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视频展播
媒体矩阵

阅读推荐

坡仓隧管所:圆满完成端午假期保畅任务

2021-06-15 17:24   作者:问璞 来源:荣乌分公司--坡仓隧管所

为了落实端午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提高隧道保畅水平,创造良好的通行环境,烘托平安祥和的节日气氛,坡仓隧管所以“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为契机,全力以赴做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一是高度重视,加强政务职守。隧管所严格执行节假日期间领导带班、24小时值班制度,对节日期间可能发生的各类突发事件等,及时启动应急预案妥善处置,并及时上报有关信息。节日期间共保畅上行车辆24124辆,下行13866辆,处理非法停车事件3起,突发停电事件1起。

二是突出重点,注重隐患排查。节日期间,机电股加大巡查力度,做好详细记录。重点对变电所、隧道内消防、机电设施进行检查,对35KV变电站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出整改意见并督促整改,从根源上解决安全隐患问题。

三是及时自查,杜绝安全隐患。严格执行坡仓隧管所节假日期间车辆管理规定,严禁公车私用,做好车辆的检查与保养工作。巡查车辆上路严格执行相关手续,确保车辆外出有记录。同时,隧管所上下将继续毫不松懈的抓紧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坡仓隧管所将持之以恒,不断加强应急能力,确保营造“畅安舒美”的行车环境。

QQ图片20210615105529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