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石安要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邢台北站召开工作部署会

2021-06-15 16:48   作者:李墨涵 来源:石安分公司-邢台北收费站

6月15日,邢台北站召开工作部署会,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还传达了集团公司《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效率大提升问题剖析会召开情况的通报》精神,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站长李国兴主持,管理、二线人员和当班班长参加。

会上,该站领导班子成员从收费、票证、机电、安全、后勤入手,就如何推动业务水平提升、内业档案细化完善、保障设施运转正常、“安全生产月”稳步推进、暑期防汛隐患排查应急演练、新形势下疫情防控常态化举措落实等做出相应安排。

在总结讲话时,李国兴指出,要进一步把准目标方向,明确执行原则,为更好地推动工作落实。一是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紧,扎实落实防控举措,严禁走过场、重形式。二是收费作业要精,树立良好窗口形象,同时,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努力提高特情车处理效率,严厉打击逃漏费行为,提高稽查能力。三是后勤管理要实,及时将年度计划与上半年绩效考核标准相对应,将内业档案逐一对标考核细则。四是思想意识要强,全体职工要提高站位,抓实抓好各项工作,在做中发现问题、寻找差距,同时,要发挥主人翁精神,勇于提出合理化意见建议,勠力同心共同打造具有邢台北站特色的品牌名片。

2021-6-15,邢台北站召开工作部署会,作者:李墨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