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廉政建设
党员学习平台
党史学习教育
党建动态
第一议题
党建工作书记项目
党建品牌建设工作巡礼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衡水西收费站党支部:支部联建学党史 多方交流促发展

2021-06-15 11:24   作者:提璇

6月12日,为进一步深化支部联建工作,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助推协同发展,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衡水西站党支部联合高速交警冀州大队党支部到深州市大屯镇政府开展“共联共建 共学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支部书记杜卫帅一行在深州市大屯镇党委书记阴志明的带领下参观了大屯镇后屯村党史馆、活动中心,学习了河北省劳模、深州市后屯村“平原大地园林化的先锋”姚福恒的光荣事迹。“斯人已去,精神尚存”,参学人员通过各种珍贵的影像资料,深刻感受到老党员老劳模身上所体现出的那种勇于战天斗地的英雄气概,那种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廉洁奉公、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随后,在大屯镇政府召开了迎“七一”学党史交流座谈会。三方就如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交流分享,为进一步塑造亮点,补齐自身短板,抓好党建引领,奠定了坚实基础。

     此次联建活动,通过交流党史学习教育经验,共享党建工作信息,共同研究学习课题,提升了党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三方表示将在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新格局上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新进展。(提璇)

11892d6d29105dd5d27541fe5a62283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