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廉政建设
党员学习平台
党史学习教育
党建动态
第一议题
党建工作书记项目
党建品牌建设工作巡礼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衡水西收费站党支部联合高速交警冀州大队党支部开展“七一”前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

2021-06-15 11:22   作者:提璇

6月12日,在端午节来临之际,为充分体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扎实有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衡水西站党支部联合高速交警冀州大队党支部走进后屯村,为老党员送去节日的关怀和祝福。

支部书记杜卫帅一行走进老党员家中,为他们送上了米、面、油等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并询问了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倾听了老人生活上的困难和问题,叮嘱老人多保重身体。老党员在感谢组织的关怀之后,为大家讲述了他终身投入教育事业的故事,对党员志愿者们提出了殷切期望。

广大老党员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作出过积极贡献,是党和人民的宝贵财富,参加慰问的党员志愿者纷纷表示要学习老党员不计得失、不畏艰险的奉献精神,一如既往地以真情和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好实事,开启党建工作新局面,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提璇)

b399b55c3823b720e69d511459ed39a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