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廉政建设
党员学习平台
党史学习教育
党建动态
第一议题
党建工作书记项目
党建品牌建设工作巡礼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冀州西收费站和庄子头养护工区联合党支部开展“我心向党-向党说句心里话”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15 11:19   作者:赵雪

6月11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达对党的感怀之情,教育广大党员铭记初心使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冀州西收费站和庄子头养护工区联合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了“我心向党-向党说句心里话”主题党日活动。

一是书写心里话,表达祝福情。全体党员在纸上写下对党的心里话,用一个个滚烫地文字,表达对共产党百年华诞的祝福,向党庄重承诺,要始终不忘共产党员本色,立足岗位亮身份、做表率、当先锋,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二是学习英模精神,践行使命担当。组织党员干部共同观看“老英雄红色故事报告会”专题片,聆听老英雄亲历的战斗故事,重温革命精神。谈体会、讲感受、诉心声,表达对革命老英雄的敬仰情怀,激发干事创业的工作动力,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用心表达了对党的热爱与忠心,感受了革命英雄的坚定信仰,激励广大党员要把满腔的政治热情和深厚爱党情怀转化为不忘初心听党话、牢记使命跟党走的行动自觉,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为谱写交通强国河北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赵雪)

217f4e3eba421d1acc047282dd4aa84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