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廉政建设
党员学习平台
党史学习教育
党建动态
第一议题
党建工作书记项目
党建品牌建设工作巡礼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学习百年党史,凝聚力量再出发 ——衡水西组织观看党史教育纪录片《百炼成钢》

2021-06-15 11:17   作者:马超

6月11日,为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全面了解和正确认识党的光辉历史和丰功伟绩,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凝聚力量再出发,衡水西收费站组组织观看党史教育纪录片《百炼成钢》,学习英雄楷模,铸家国情怀。

《百炼成钢》专题片采取短小精悍的短视频形式,撷取中国革命、建设、改革、复兴历程中的100个重要事件,通过主持人讲述、虚拟场景、实地拍摄、珍贵史料以及沙画演绎等多种途径呈现,充分展示中国共产党历经百年锤炼,带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重温中国共产党成立前那段血雨腥风、波澜壮阔的历史,感受革命先辈对共产主义事业的崇高信仰和不懈追求,使职工思想政治受到了洗礼、精神境界得到了提升、贯彻执行更加坚决有效。

     观看结束后职工纷纷表示将党史学习教育内化为自我发展的动力,弘扬传承、坚定信念、牢记初心,将学习成果与工作实践相结合,激发自身动力和战斗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开展。(马超)

81e4c905a91542e234204ed4a68d13d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