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廉政建设
党员学习平台
党史学习教育
党建动态
第一议题
党建工作书记项目
党建品牌建设工作巡礼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支部联建学党史 互融共进开新局

2021-06-15 11:11   作者:赵雪

6月11日,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党建联建引领,秉承交流学习相互促进,经验互通共谋发展的愿景,深入创新推进联创联建工作,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冀州西收费站和庄子头养护工区联合党支部来到庄子头村开展了“支部联建学党史 互融共进开新局”党建主题实践活动,互相交流党建工作经验。    

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兼冀州西收费站和庄子头养护工区联合党支部书记张吉东一行在冀州区徐庄乡庄子头村村支书魏九明带领下参观了庄子头村党员活动中心、文化广场。随后两位书记共同探讨了结对共建活动的意义,就基层党建、党员管理、党员活动等进行交流学习,双方一致认为,结对共建工作是推动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措施,并达成共识,在基层党建、业务工作方面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共同促进业务工作水平的提升,为党建工作提升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两支部联合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交流会,各支部代表以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交流学习心得、分享党史故事三部分内容进行了交流探讨,共学党史、互融共进,推动各支部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持续把党员干部在学习教育中焕发的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

       此次共建活动,双方各党支部通过观摩、交流,切实激发了党建新活力,为基层党建工作创新推进提供了新的思路与方向。大家纷纷表示,将紧紧围绕双方既定的目标任务,进一步整合资源,形成合力,掀开结对共建促党建的新篇章,促进各党支部在优势互补、共同提高的开放式党建工作新格局方面迈出新的重要一步。(赵雪)

65b3889ae28ae363161ac9d6e05f78b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