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廉政建设
党员学习平台
党史学习教育
党建动态
第一议题
党建工作书记项目
党建品牌建设工作巡礼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冀州西站和庄子头工区联合党支部“七一”前开展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活动

2021-06-15 11:09   作者:赵雪

6月11日,在端午节、“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按照邢衡衡水分公司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安排,冀州西收费站和庄子头养护工区联合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了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活动,为其送去节日的祝福和组织的关怀,共庆党的百年华诞。      

党支部书记张吉东带领党员们来到困难老党员陈兰巧家,为她送去了粽子、米面油等慰问品。党员们与老人亲切地交谈,详细了解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带去关怀与温暖,感谢老人为党做出的贡献。

70岁的老党员陈兰巧是退休的村妇女主任,她激动地说,党组织对她的关心和厚爱让她深受感动,她还要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退色”。之后,老人还与大家分享了50年来的工作经历和革命年代故事,面对面开展了一次党史学习交流。

     张吉东同志表示,老党员是最生动的史书,是党的历史的见证者,更是每个年轻党员学习的标杆,全体党员要以老党员为自己的精神楷模,加强与老同志的沟通交流,切实关心帮助老同志解决生活中的各种困难,让老同志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下一步,冀州西站和庄子头工区联合支部将继续坚持党建引领,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高速服务提升年”实践活动,依托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牢记为民初心、肩负时代使命,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赵雪)

b5242a09a623a08f16c47032c2a7442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