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廉政建设
党员学习平台
党史学习教育
党建动态
第一议题
党建工作书记项目
党建品牌建设工作巡礼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赓续革命精神 重温信仰的力量 —— 邢衡衡水分公司集中观看红色爱国主义电影《信仰者》

2021-06-11 18:01   作者:孟媛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缅怀革命先烈,接受思想洗礼,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11日,集团公司组织集中观看红色爱国主义电影《信仰者》。按照集团公司统一安排部署,邢衡衡水分公司设立分会场,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所属各单位、机关各部室主要负责人及机关全体人员在分会场集体观影。
       电影《信仰者》根据真实的人物故事改编,以“心中有信仰”为主线,讲述了1935年为了配合红军长征,方志敏同志奉命率领红十军团北上抗日,途中遭到国民党军队追击包围,不幸被俘,身陷囹圄后不畏强权,仍坚持每天写作,壮烈牺牲前为后世留下了不朽著作的故事。
       通过观看影片《信仰者》,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充分感受到了共产党人坚定的革命信仰和为了人民群众的幸福生活而英勇奋斗的崇高精神。历史虽然已经过去,但先烈们的革命精神和对信仰的追求值得我们永远铭记。大家一致表示,要以方志敏等革命先烈为榜样,始终坚守初心使命,立足岗位,勇于担当,将共产党人宝贵的精神财富转化为推动分公司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9AC191DDE4B193272827F2695306E189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