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巨鹿站“高考服务专道”为莘莘学子“保驾护航”

2021-06-10 16:58   作者:李晓艳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巨鹿站

“攀登书山游书海,始终如一好儿郎。十年一日重积累,厚积薄发征考场”,2021年高考即将落幕,巨鹿收费站“高考服务专道”也将完成它的使命。

在高考前夕,巨鹿站为助力高考、助力莘莘学子开启了“高考服务专道”,加大机电设备巡查力度,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做好考前站区保畅工作,确保为接送考生车辆创造安全有序、畅通无阻的通行环境。

ce5ccc676816991221940005a6e98f7

备岗人员时刻做好服务工作,便民服务台24小时供应开水,风油精、雨伞、文具等应急物品配备齐全,在站口LED电子屏更是打出“祝愿莘莘学子考试顺利、心想事成”等口号,为高考学子打气加油。

巨鹿站为莘莘学子“高考服务”尽出一份绵薄之力,我们将“保驾护航”直至高考结束,同时也为他们“金榜提名”送出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