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西黑山收费站:我为群众办实事,爱心帮农在行动

2021-06-07 16:59   作者:杨东 来源:荣乌分公司---西黑山收费站

西黑山收费站地处山区,当地居民主要农作物为玉米。今年又到了玉米播种的时节,6月3日上午,西黑山收费站党支部组织在站职工开展“帮农助农”活动,带领大家来到田间地头,与当地农民同耕同种。

大家来到收费站旁的一块农田,这块农田地势较低,无法开展机耕作业,只能依靠人力进行耕种,当时有几个当地群众正在农田里收拾着土地,于是大家充分发挥“一不怕累,二不怕脏”的精神拿起农具加入其中,与当地群众一起平整土地,清理杂草,场面热火朝天,大家忙的不亦乐乎,群众对我们的职工赞不绝口。

参与此次“爱农助农”活动的职工们表示,通过此次亲身体验田间劳作,对“汗滴禾下土”的农业生产有了最直观的体会,更加知道了每一粒粮食的来之不易,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更加珍惜农民辛苦劳作得来的每一粒粮食,从自身做起,杜绝浪费。

通过此次“帮农助农”活动,深入到农业生产的一线,用自身的力量为群众办实事,帮助当地的农民解决了劳动力短缺的问题,获得了老百姓的称赞,加深了与当地群众的联系,密切了与群众的关系,同时也增强了全体职工勤俭节约,珍惜粮食的意识。今后,西黑山收费站将开展更多“走出去”的活动,深入群众之中,为群众排忧解难。

mmexport1623051908441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