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园地

学习交流
职工才艺
原创美文
邢衡掠影
视频展示

阅读推荐

冀州南收费站多措并举做好高考期间安全保畅工作

2021-06-07 10:24   作者:刁化清

6月4日,为切实做好高考期间站口安全保畅工作,冀州南收费站召开站务会,提前谋划、精心部署,竭力为广大考生和家长营造畅、安、舒、美的通行环境。

一是合理分工、开足车道。根据车流量的数据分析和实际工作情况,合理调配人员,由收费班长负责值守车道,疏导员随时待命,遇突发事件及时处理,随时准备为送考车辆开辟“绿色通道”,在确保安全前提下,保障送考车辆顺利通行。

二是加强对站区的巡查力度。机电员对站区的收费系统、消防设施、发电机房等进行全方位排查,确保设备正常运转,为保畅工作打牢硬件基础。

三是积极开展延伸服务。在收费广场设置便民服务台为过往考生及家长免费提供开水、风油精、雨伞、应急的晕车药及防暑降温物品,切实成为助力高考路上的温馨“驿站”。同时要求收费员熟悉周围考场路线,为送考车辆规划合理路线保障考生及时赶赴考场。

四是加强应急管理。认真落实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完善汛期应急预案,备足应急物资,强化指挥调度,密切关注天气情况,有效提升应对恶劣天气和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