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管理
拓业经营
延伸服务
科技创新
收费人员光荣榜

阅读推荐

大麻森收费站全面推进 “班前会”制度,提升工作质效

2021-06-07 10:20   作者:毛茹

6月3日,为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提高工作效率,促进各项工作落实落地,大麻森收费站全面推进“班前会”制度。班前会由值班领导主持召开,全体在岗人员参加。

一是开展岗前安全提醒工作。由收费班长结合工作实际,对安全生产注意事项进行逐条解读,提高上岗人员安全意识,落实安全生产要求,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二是部署安排工作。跟踪落实前一天的工作完成情况,总结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按照时间进度调整工作计划,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三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由党员宣讲党史或者讲述党史故事,让党员干部带动全体职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促进学党史学习教育走向深入,达到全员覆盖、全员参与、全员提升的效果。

四是严明工作纪律。对工作中的行为规范、文明用语、岗位纪律提出具体要求,杜绝懒惰懈怠状态,提高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达到提高工作效率目的。

大麻森收费站将以班前会为抓手,不断推进形式内容的多样化,调动职工工作热情,营造良好工作氛围,促进职工解放思想,转变作风,提升效率。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