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管理
拓业经营
延伸服务
科技创新
收费人员光荣榜

阅读推荐

衡水西站多举措提升文明服务水平,推动工作提质增效

2021-06-07 10:17   作者:邢衡衡水分公司

5月31日,为切实提高职工文明服务意识,展现邢衡高速良好服务形象,衡水西站组织在站员工开展文明服务再提升活动,进一步规范肢体语言、改善职工的精神面貌,提升站口形象。

一是利用班务会时间组织员工观看收费作业视频,查找在收费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规范纠正,在班内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讨论本班次个人在文明服务方面的不足。

二是榜样做表率。由党员代表现场示范演示仪容仪表、肢体礼仪、微笑服务、文明用语等文明服务流程和动作要领,弥补工作短板,提升员工整体文明服务水平。

三是总结增效率。定期开展司乘满意度调查活动,使职工服务理念得到进一步强化,最大限度满足司乘的需求,营造温馨、和谐的通行环境,促进衡水西站服务水平全面提高。(董晓倩)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