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工程建设
收费服务
公路养护

阅读推荐

邢台养护工区完成管辖路段中央分隔带环境治理工作

2021-06-04 11:55   作者:李文龙 来源:石安分公司-邢台养护工区

根据工作任务安排,自5月18日开始,邢台养护工区对管辖路段内中央分隔带进行环境治理工作,及时清除中央分隔带绿植上的鹅绒藤、水泥护栏底部与沥青路面夹缝中杂草和活动门处垃圾污物。经统计,此次环境治理工作共计投入维修作业队员14人、指挥车2辆、清扫车2辆、客货车2辆,历经22个工作台班。截至6月3日,完成了管辖路段内双向128公里中央分隔带环境治理工作。

施工期间,相关人员严格遵守安全作业规程,按要求做好现场安全管理和个人疫情防护。同时,邢台养护工区领导班子有效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顶着烈日、不畏艰辛,同现场施工人员一起劳动,并且多次到施工现场督导中央分隔带环境治理工作。此次环境治理工作,有效落实了自修自养、降本增效工作目标,进一步为过往司乘营造了畅通、平安、舒适的行车环境,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学党史、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

lADPDgQ9x1s-sT3NC9DND8A_4032_3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