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召开养护部门“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效率大提升”问题剖析会

2021-06-02 14:57   作者:廊坊分公司-养护管理部

 6月1日,廊坊分公司召开养护部门“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效率大提升”问题剖析会暨第二季度养护工作调度会,副总经理甄伟超、养护管理部全体及各养护工区经理参加会议。
      会上,养护管理部经理刘天平传达了《中共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关于印发开展“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效率大提升”活动的意见的通知》,各养护工区经理结合养护工作实际查找了本单位和自身在思想、作风、效率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根据问题清单提出了改进措施。副总经理甄伟超指出,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要求自己,培养出积极向上的养护团队;二是要加强政治和业务知识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三是要关心职工的工作、生活和学习,确保不发生信访事件;四是要严禁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深入贯彻落实“三重一大”决策制度。
     会议强调,一是要做好防汛准备工作,配齐防汛物资,建立防汛队伍,加强高边坡及下挖段等重点路段巡查,加强设备管理,及时对设备进行保养维修,尤其做好水泵房保养与维修,保证汛期排水畅通,确保安全渡汛;二是要严格按照日常养护管理办法的气温要求做好夏季洒水降温工作;三是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上路施工务必按规范要求摆放交通标志,杜绝出现任何安全生产责任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