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邢衡邢台分公司召开创新清单研讨会

2021-06-02 14:56   作者:方永刚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事业发展部

为深入实施集团公司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全面落实分公司2021年工作会议部署,推动“全面创新、全员创新”工作向高质量、高效益转变,打造创新型企业, 6月1日,邢衡邢台分公司组织召开了2021年创新清单研讨会。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马进会出席会议并讲话。事业发展部经理方永刚任主持会议,各单位(部室)负责人和创新项目负责人共计30余人参加了会议。

根据会议安排,首先由各项目负责人依次对创新项目的开发背景、创新思路、实施计划、经济效益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逐一进行了点评指导,并对创新项目提出了建议和意见。随后,经各单位(部室)负责人投票,推荐了分公司年度创新重点项目。

马进会对各单位(部室)目前的创新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就下一步创新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创新工作的重要性。各单位(部室)主要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创新驱动是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手段,提高思想认识,调整工作部署,主动作为,努力增强创新意识,加大创新力度,增大创新成果的推广价值。二要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大局搞创新。各单位(部门)要以做好服务为导向,提高创新对服务大局的能力,找准创新工作的着力点和落脚点,紧扣实际,加强管理,提升效率,实现经济效益最大化。三要全员参与,提升创新水平。各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要发挥带头作用,充分调动全体职工创新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完善创新激励政策,加强创新奖励机制,拓展创新思路和路径,探索创新领域新突破,为实现邢衡邢台高速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