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行业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邢衡邢台分公司召开年度经营业绩考核分析会

2021-06-02 08:49   作者:张峰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财务管理部

5月30日下午,邢衡邢台分公司召开年度经营业绩考核分析会,总结工作、深入分析,对照检查、认真反思,奋起直追。分公司党委班子全体、相关业务部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在听取相关业务部室分析汇报后,会议指出,要深刻总结反思,认真查找差距。要清醒看到,工作中还存在工作实绩不突出、创新举措少等问题。2021年年要紧扣任务目标,重点解决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全面打好翻身仗。

会议强调,一要提振精神状态,全力争先进位。要增强拼抢意识,以对工作高度负责的态度,勇于争先进位。要善于把握机遇、抓住机遇,认清当前有利时机,要克服畏难情绪,开拓思路,要提高工作标准,强化履职能力,以勇攀高峰的志气和决心,推动工作全面进步。二要坚持问题导向,狠抓任务落实。要从头紧起抓,对照考核标准排计划、列措施,将各项工作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要集中精力抓,把握重点、摆正位置,认真研究工作,做到主动争取,凝聚智慧力量推动各项工作。要深入基层抓,掌握真实情况、听取基层意见、查找解决问题;要直面问题抓,围绕落后指标和失分点,举一反三、防微杜渐,加强工作的整改提升。三要深入学习研究,加大奖惩考核作用。要做到领导带头学、带头抓,深入分析研究考核内容和指标,真正做到心中有数、落实有力。要组织专题学,相关部门要加强指导培训。加大汇报争取力度,做到多从主观找原因,对照考核指标查短板、找不足,要加强压力传导,充分防护发挥考核激励作用,确保2021年各项工作增比进位。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