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集团公司第二督导检查组到张涿分公司督导检查省委巡视整改和意识形态工作

2021-06-02 14:55   作者:秦蒙 来源:张涿分公司-分公司机关

6月1日下午,集团公司第二督导检查组组长、集团公司纪委副书记张军一行三人到张涿分公司督导检查省委巡视整改和意识形态工作落实情况。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总部各部室及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陪同座谈。

督导检查组认真听取了分公司关于省委巡视整改和意识形态工作落实情况的汇报,就相关问题与分公司领导深入交流。随后,仔细查阅了相关内业资料,重点检查了巡视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完成效果,并提出意见建议。

微信图片_20210601203525

督导检查组指出,集团公司党委高度重视省委巡视整改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落实情况,多次组织调度,听取落实情况汇报并作出重要批示指示。

督导检查组要求,一要全面梳理排查。分公司党委要在省委巡视组反馈的23项意见基础上,结合工作实际,全面梳理排查,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切实做到不扩大范围,不遗漏死角。二要建立长效机制。全面对接集团公司硬性要求和重点任务,在如期完成阶段工作目标的同时,做好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突出效果导向,积极探索建立长效机制,将巡视整改工作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助推分公司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三要深刻认识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把意识形态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坚持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加强意识形态阵地管理,牢牢把握意识形态主导权、管理权和话语权。

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园明表示,分公司将以本次督导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细化工作举措,持续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巡视整改工作落实落地,确保按时完成整改任务,同时扎实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积极稳妥做好转企改制各项工作,确保优质高效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微信图片_20210601203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