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风采

幸福站区
原创文苑

阅读推荐

沽源站冬奥引领美环境 扮靓站区树形象

2021-05-30 20:28   作者:王建鑫 来源: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张承张家口分公司沽源收费站

     为进一步美化站区环境,提升站区形象,助力冬奥盛会,沽源收费站以“迎冬奥、美环境、树形象”为出发点,本着降本增效、美化家园的工作原则,通过合理的划区域设计,着力打造绿色、优美、温馨的站区环境

5月25日下午,沽源收费站开展种花活动,将站区亮化美化升级。根据往年的种植经验,今年在原有绿化基础上,为实现碧枝叶绿、彩虹花海的效果,站内特购置耐寒、耐旱、多瓣、混色、鲜艳的花种进行种植。活动中,在站职工分工有序、干劲十足,全身心投入到美化站区活动中。党员们一马当先、群众职工积极参与,大家充分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各司其职,挖坑、埋种、浇水忙的不亦乐乎。经过两个小时的有序忙碌,站区绿化区域已经全部种下花种。

此次活动,提高了职工“以站为家”的主人翁意识,增强了职工凝聚力和归属感,提升了职工的幸福指数,为共同建设文明美丽和谐家园增添了动力。同时,为提升奥运路站区的整体形象打下了坚实基础。


IMG_6168(20210526-090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