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荣乌分公司纪委开展“学党史 讲廉洁”专题活动

2021-05-28 13:19   作者:荣乌分公司

528上午,荣乌分公司纪委组织开展“学党史 讲廉洁”专题活动。纪委书记陈玉池主讲,分公司纪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和纪检委员以及各纪检监督员参加。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的义务……”在带领全体人员重温入党誓词、对党庄严宣誓后,陈玉池同志结合党的百年征程和自身奋斗历程,以《百年征程创伟业,坚定不移跟党走》为题,为大家带来了一堂有高度,有深度,更有温度的专题党课。

纪委书记讲“学党史 讲廉洁”专题党课,是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体现,是推进高速倡廉专项行动开展“十个一”活动的有力措施,是提升分公司“政治铸魂 廉洁筑梦”廉洁文化建设的强效举措。

荣乌分公司纪委会持续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深入纠治“四风”问题,全面唱响廉洁高速、文化高速主旋律,用作风建设新成效凝聚干事创业的奋进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微信图片_20210528104900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