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

安全保畅
专项检查
安全培训
专项活动

阅读推荐

赤城南收费站:开展典型事故与应急救援培训

2021-05-27 16:13   作者:杨文静 来源:延崇管理中心-赤城南收费站

为强化安全意识,提升职工应急处置能力,赤城南收费站组织开展典型事故与应急救援案例培训,加强防范事故教育,强化安全生产责任。

本次培训学习了《交通运输部安委会关于近期事故的警示通报》、《交通运输部安委会关于“中华富强”轮火灾事故的警示通报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以及《高速公路运营企业安全生产管理与事故应急预案》培训课件内容,要求全站职工深刻吸取“中华富强”轮火灾事故教训,了解高速公路运营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高速典型事故案例分析及收费站安全管理内容。强调了干部职工要始终将安全生产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政治责任,作为践行“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对党绝对忠诚的实际行动,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

通过本次培训学习,进一步落实了安全生产任务,引导职工高度重视交通安全问题,严格遵守安全操作规程,切实增强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提升应急处置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