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基层动态
工程建设
公路养护

阅读推荐

高邑站召开收费工作专题会

2021-05-26 09:37   作者:王丽娅 来源:石安分公司-高邑收费站

为强化收费管理,近日,高邑站召开了收费工作专题会。站领导班子及各班组正副班长参加。

会议以座谈会的形式就如何加强收费管理,解决实际管理中的突出问题,进行分析研究,找方案,定措施,千方百计提升收费管理水平。

会议指出,一是以抓收费工作状态为切入点,开展工作纪律整顿活动。以班组为责任单位,守好“责任田”,管好“分内事”。要求各班长切实履行好管理职责,掌握每一位班组成员的工作状态,并随时加以监督提醒。站级稽查小组将加大录像审核力度,充分发挥星级考核的“指挥棒”作用,奖优罚略,促进全体收费人员在上岗作业工作中始终保持常态化作业标准。二是强化沟通协调,全员一体抓收费。各班组每套班交接前,主动与值班站长沟通,报告班组人员变动、岗位调配等其他特殊情况,使值班站长及时掌握了解收费岗动态,以便更好的督导处理收费岗各种应急突发事件。三是自上至下落实“全年抓收费,全员保收费”活动。各班组及时向收费站反映收费任务落实情况,提供基础数据和资料,以方便收费站认真抓好月初目标制定,月中工作督导,月末任务总结,准确汇总收费任务完成情况分析,亮点工作措施,治逃案例分析等各项资料。四是开展全员素质提升活动。抓收费业务培训,充分利用考核云平台、知识题库等学习媒介扎扎实实的学,补充知识短板,避免实际工作中业务不熟练出差错等现象。因材施教,制定个性化的措施,激活“落后人员”,实现全员素质提升,整体工作绩效改观。

IMG_20210525_093050